阿BEN小學就叛逆 翹家3個月嚇壞媽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阿BEN、許孟哲、王以路、范曉安等人25日出席大愛新戲活動,阿BEN飾演男主角白明輝師兄,現場也和本尊相見歡。談到過去的叛逆事,他透露國小三年級時就曾因為和家人發生爭執,離家出走3個月,嚇得媽媽將他送到美國去。

▼阿Ben演白明輝師兄,跟范曉安合影‏。(圖/大愛提供)

外型酷酷的阿BEN看起來個性雅痞,但其實上滴酒不沾,除非朋友慶生,否則很少到夜店去。升格人夫後更是以家庭為重,他透露原本為照顧小孩謝絕戲約,但如今又想要好好賺奶粉錢,於是重操舊業,回鍋演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王以路在新戲中素顏飾演養女。第一次演出大愛的戲,全程台語也是大挑戰。不過她為戲下苦功,認真勤上台語課,盼望自己能像師兄Junior一樣,能狗講得一口流利台語,也能獲得金鐘入圍的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