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明星賽/先發不先發差很大 騎士厄文2.2億台幣飛了

點評:什麼!!早知如此就找Bieber拉票了

▲騎士主控厄文未獲明星賽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明星賽先發沒有騎士厄文(Kyrie Irving)的份可讓這位控衛虧大。22歲的騎士主控今年原本有機會獲選明星賽先發,達成啟動「羅斯條款」(Derrick Rose stipulation)的條件,可惜最終以東區後衛第4高票落選,等同於700萬(約2.2億台幣)瞬間飛了。

「羅斯條款」是為了激勵菜鳥球員,若符合入選明星賽先發、拿下聯盟MVP(最有價值球員)其中一項,就能獲得球隊薪資上限3成薪水,騎士隊約為700萬美金,由於聯盟MVP難度太高,因此明星賽先發是厄文最有可能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惜這位本屆世界盃MVP球員,今年東區後衛明星賽票選人氣仍不敵巫師沃爾(John Wall),及有歌手小賈斯汀拉票爆衝追過熱火韋德(Dwyane Wade)的暴龍羅瑞(Kyle Lowry),以53萬票居第4,等於額外的700萬獎金一夕成空。不過這對去年與克里夫蘭騎士隊簽下5年9000萬美金(28.3億台幣)合約的厄文來說,損失還不算太慘重

目前厄文是否能以替補身分進明星賽也是未知,畢竟東區競爭激烈,老鷹控衛提格(Jeff Teague)勢必會受東區總教練也是老鷹主帥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提拔,另外還有公牛羅斯(Derrick Rose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等優秀後衛。

▲美國隊先發控衛厄文獲得本屆世界盃MVP的肯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