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艾德里奇拒手術砍26分 拓荒者球迷喊:MVP

點評:辛苦了...身體健康還是比較重要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▲拓荒者一哥艾德里奇推遲了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距離拓荒者宣布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受傷的大拇指,還不到48小時,這位波特蘭一哥就在25日迎戰華盛頓巫師之戰歸隊,帶傷上陣36分鐘貢獻26分、9籃板,據美國《ESPN》報導,在腫脹狀況好轉之下,這位大前鋒決定推遲可能會讓他缺陣6到8周的手術,甚至不排除撐完一整季

名列西區第3的拓荒者,近來傳出一項壞消息,當家頭號球星艾德里奇左手大拇指韌帶撕裂,需要動刀治療,最少要休養6到8周的時間,不過這位29歲前鋒不願就此向傷勢低頭,在25日出戰巫師之戰復出,不僅上場36分鐘,還繳出全隊最高26分、9籃板、3助攻,外帶2抄截的優質數據,率隊以103比96獲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德里奇帶傷拚戰的精神,讓波特蘭球迷相當感動,比賽末段每當他站上罰球線,主場球迷就不斷大喊,「MVP!MVP!」

「我的疼痛程度,在過去48小時有明顯的變化,至少能夠忍受一些事情。」艾德里奇計畫到賽季結束後再動刀,「我覺得自己應該試試看,我們不知道這個傷勢將會好轉或惡化,但我們應該要嘗試一下。」

這位29歲前鋒說,他非常渴望回到球場打球,「我希望在主場試試看,跟這些傢伙交手,因為我覺得他們(巫師)是一支對抗性極佳的隊伍,如果我能夠對抗他們,那就證明我沒問題,我現在感覺還OK。」

不只球迷,連隊友都對艾德里奇突然復出很驚訝,主控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就說,「我看到他在場上運球和投籃,我的感覺是,『我不認為他能做這些事。』我告訴其他人,他在場上練習,他們卻跟我說,他今天會上場,我立即上推特,看到了這個消息,我感到很興奮。」

賽後艾德里奇坦言大拇指仍感到疼痛,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「它有些疼痛,但沒有太嚴重,我會繼續帶傷上陣,直到我覺得自己無法打出應有的水準,或是無法忍受為止。」

▼拓荒者一哥艾德里奇盼能撐到賽季結束後再開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