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前男友摩鐵吸毒他竟猝死 女現任男友來陪仍哀慟不已

▲苗栗饒姓女子與前男友到摩鐵吸毒,隔天醒來卻見對方猝死在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謝姓男子23日邀饒姓前女友到摩鐵吸毒作樂、徹夜狂歡,不料饒在隔天下午3時睡覺醒來時,卻發現謝猝死在地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在派出所作筆錄時,饒女即使有現任男友全程陪伴,仍然哀慟不已,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5歲謝男與23歲饒女均無前科,但男方日前聽到女方說心情不好,就邀她到頭份某摩鐵開趴,並帶了10包毒品咖啡及奶茶包助興,讓饒女喝下2包,自己喝下5包,不料竟因為吸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身亡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