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情公寓》優質男崩壞? 陳赫爆偷吃人妻扯謊被抓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陳赫演出喜劇《愛情公寓》中「曾小賢」一角爆紅,溫柔體貼的優質形象深入人心,近來在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也有突出表現,知名度不斷水漲船高。不過,他日前突然宣布和相戀15年的老婆離婚,讓不少忠實粉絲大感震驚,隨後又爆出其實早就偷吃已婚女星張子萱,更是立刻掀起軒然大波。

▼陳赫和張子萱被爆婚外情。(圖/翻攝陳赫微博、張子萱微博)

陳赫2013年1月和愛情長跑13年的女友許婧結婚,原本受到來自各方的祝福,未料日前突然爆出離婚,疑似是因為和合作電影《匆匆那年》的女星張子萱假戲真做,才導致婚姻破裂。他22日晚間在微博承認已離婚近半年,但強調原因是工作實在太忙,一整年抽不出時間好好地陪伴老婆,「我們分手不是因為別的任何原因,都是我沒有維護好這個家!是我的錯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微博「全民星探」25日PO出照片,駁斥陳赫「離婚沒有別的原因」的說法,直指對方11月就跟張子萱單獨在機場和酒店幽會,離婚也疑似是年底才發生的事情,而非聲明中所說的8月左右。「全民星探」還向《新浪娛樂》爆料,陳赫11月3日在機場發現被拍,還追著攝影師跑了好長的距離,緊張詢問「為什麼拍照?拍了什麼?」而攝影師事後才發現照片裡拍到張子萱,因此開始懷疑事有蹊蹺。

▲▼陳赫、張子萱被爆在機場私會。(圖/翻攝全民星探微博、《新浪娛樂》

據悉,張子萱也已是有夫之婦,消息爆出後讓老公非常生氣,對方甚至放話要找陳赫算帳。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一段音檔,聲稱是陳赫哭著道歉「讓每一個人都失望了」,但目前沒有辦法確認真實性。部分粉絲認為離婚是藝人私事,應該留給他們一點空間;部分網友則認為出軌確實是不良示範,如果證實真有此事,希望陳赫能坦白承認並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