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戶外/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挑戰 今年前進東南亞舉行

點評:北中南都有喔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▲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引進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征服障礙運動挑戰,至今只在台灣舉辦2場,不過大受好評,2場下來共吸引1萬多人參加,接下來將進軍東南亞國家,創辦人周罕表示,初期我們要打品牌,先把Conquer品牌推銷出去。

征服有限公司從2013年3月成立,但一直到2014年6月才辦了第一場活動,周罕表示,這段期間我們不斷講究關卡設計、活動的品質,雖然這條路很辛苦,但我們希望拿出來最好的給每個參與Conquer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Conquer的關卡總共22關,其中不乏要製作道具,還有些關卡必須要挖土,而且還需要相當大的場地,整體的執行層面相當困難,但2年之內周罕所領導的8人團隊,已經舉辦2場Conquer活動,而且目前還要進軍東南亞國家。

▲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將前進東南亞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周罕表示:「我們目前是全亞洲唯一在做障礙運動挑戰的團隊,我們今年會前往如泰國、新加坡等地舉行,但我們首要目標是將品牌推出去,3、4年讓大中華地區知道我們的品牌。」

但台灣是周罕的根,他沒有忘記這片土地,目前規劃一年將會舉辦3場,分別在北、中、南三地舉辦,最快是5、6月會在台北舉行,而也不排除會加入青少年組的組別。

周罕說:「我們希望透過活動,製造每一個人的回憶,更重要的是鼓勵每個人都有征服的積極性,更希望能夠彙集每個人的凝聚力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