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、漫威神結合!《復仇者聯盟2》預告也可以這樣玩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隨著《復仇者聯盟2》的上映時間越來越近,日前部落客The Unusual Suspect在YouTube上,把電影預告剪接成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《守護者》的樣式,並配上復古懷舊的碎南瓜樂隊(The Smashing Pumpkins)樂團的《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》,將DC、漫威的作品神結合,引起網友的討論。

▲《復仇者聯盟》還有3個月將上映。(圖/翻攝網路)

電影《守護者》改編自DC的漫畫,2009年被具有個人風格及美學特色的導演查克史奈德翻拍成電影,史奈德最擅於將慢動作及暴力美學詮釋到位,曾在《300壯士:斯巴達的逆襲》中,用1分鐘長的鏡頭慢動作地強調主角所殺死的每一個敵人,也曾在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中,把快節奏的戰鬥場景處理得很成功,深受影迷喜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漫威出品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,日前已有多部預告產出,許多觀眾也能從其中觀察到故事的梗概,劇情描述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為了減輕超級英雄們的負擔,製作了大批機器人,其中的機器人奧創,卻擁有了自己的獨立人格,決定將人類趕盡殺絕,成為了復仇者聯盟成員們的最大敵人,將於5月1日上映。

▲▼上為《守護者》預告,下為《復仇者聯盟2》的「守護者版本」預告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