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辣秀比基尼! 粉絲興奮挖到寶「我看到肚臍了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美國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以親和形象出名,不僅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對粉絲親切的舉動更是受到許多稱讚。人氣非常火紅的她,臉書粉絲人數高達7000多萬人,Instagram也有2000多萬人追蹤,她常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,24日秀出一張和女子團體「Haim」的比基尼合照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▲▼泰勒絲和女子團體「Haim」到夏威夷渡假。(圖/翻攝泰勒絲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歲的泰勒絲和「Haim」3姊妹趁著工作空檔到夏威夷渡假,4人不吝嗇地換上比基尼展現好身材,她穿著一套橘紅橫條的比基尼,火辣秀出修長美腿和平坦的肚子。而她除了曼妙身材受到關注以外,另一個讓粉絲驚呼連連的是,「她的肚臍出來見人了!」

▲泰勒絲平常喜歡穿復古連身泳裝。(圖/翻攝泰勒絲Instagram)

對此,泰勒絲先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,為了保持神祕感,不喜歡露肚臍,甚至說可能哪天會在肚臍旁邊刺青也不一定,過去就算得穿露肚裝,都會選擇高腰款式,到海邊玩也都會穿連身復古泳裝。沒想到她這次竟大方露出「肚臍的秘密」,網友看見之後像是挖到寶一樣,直呼「I see a belly button!(我看到肚臍了)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