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質湯川被殺 父慟:希望新聞不是真的

▲人質湯川遙菜的父親接受採訪時表示,若能再見到兒子一面,想要好好的抱抱他。(圖/翻攝自NHK官網)

記者王煒寧/綜合報導

根據日媒報導,日本人質湯川遙菜疑似遭「伊斯蘭國」武裝分子殺害後,他的74歲老父親於25日向媒體表示,打從心底深深希望新聞不是真的,如果能再見到兒子,想要好好的抱抱他。

湯川正一表示,兒子疑似遭到殺害的新影片於24日深夜曝光後,他幾乎無法保持冷靜, 如果可以再見到兒子,想要好好的抱抱他。對於另一名人質、47歲的後藤健二的處境,他也表示,湯川尊敬後藤如同兄長,後藤因為擔心湯川的安危才親赴「伊斯蘭國」,結果卻被綁架,令他感到難過,希望後藤能早日獲釋,回到日本。

根據24日深夜曝光的影片內容,「伊斯蘭國」透過另一名人質後藤健二放話,若目前遭約旦政府羈押的女炸彈客蕾莎薇(Sajida al-Rishawi)被釋放,就可交換另1名日本人質後藤健二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早上表示,這支最新的影片「可信度高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