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樹幹裡藏有白絨絨的小動物 小白鼬害羞探出頭:你好~

 

▲這隻白白的小動物的真面目是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完全被療癒了!美國一位獵人Chris Cooper在密西根州(Michigan)的樹林中,發現有隻白色的小動物藏在半截樹幹裡,他仔細一瞧,發現竟然是一隻白鼬!影片中白鼬先悄悄的從樹幹中探出頭來,不知道是不是怕生的緣故,看到Chris Cooper後又馬上躲了進去,就這樣不停反覆的進出樹幹,網友看了不禁大喊「這畫面實在是太療癒了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來樹幹裡面躲著的是一隻小白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小白鼬身形十分嬌小,兩顆眼睛圓滾滾的,模樣十分可愛。但小白鼬看起來相當怕生,感覺對Chris Cooper充滿好奇但又會保持距離,身體不願離開樹幹,只會探出來頭看一看,像是在對Chris Cooper問好,鼻子時不時還聞了又聞,但不一會兒功夫,牠又匆忙的躲了進去。影片上傳短短10天,點閱次數就已經超過85萬次,網友們也都被小白鼬甜美的臉蛋給融化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白鼬Chris CooperErm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