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歪裸體廚房暴紅簽進雞排妹公司 經紀人:要有人來教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曾與網路正妹小歪(孫凡茵,已改名孫沐辰)隔空筆戰,如今卻成了同門師姊妹,讓她不滿地寫下近700字「切割文」,「因為媒體會把我跟小歪寫在一起,我是被迫的,而且一點都不樂意。」對此,經紀人康姐則表示,兩人走不同路線,工作上也不太會碰到。

▲▼得知小歪變同門師妹,雞排妹在臉書寫下切割文。(圖/翻攝小歪、雞排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排妹曾被小歪嗆愛露、只會脫內衣,直接火大回轟對方「露沒我少卻不紅!」結果對方馬上錄製影片不惜槓上雞排妹「網軍」,前陣子經紀人有意簽下小歪當師妹,她認為2人有過互嗆經驗,現在在同公司,「觀眾會覺得荒謬,覺得是我故意炒新聞,我很衰。」沒想到對方果真進了公司,自己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,感覺不被受尊重,「因為媒體會把我跟小歪寫在一起,我是被迫的,而且一點都不樂意。」強調未來不會跟小歪一起同台、一起受訪。

經紀人康姐曾與雞排妹表示,她覺得小歪沒有要求什麼條件、什麼都願意配合、很乖,但雞排妹認為小歪的態度是有目的性,「覺得妳可以做雞排妹,就可以做小歪。」如今確實簽約,她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認為小歪是「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被看見,只好用自己的方式,我告訴她,妳不能這樣胡搞瞎搞,要有人來教妳。」未來雙方在工作上也不太會碰到,但「師姐妹」會不會再度開戰則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