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定交往中!黃子佼待見孟耿如父母:時機到了就會發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持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1年多,雖然相差19歲但感情穩定甜蜜,他與小S破冰後,臉書感情狀態立刻改成「穩定交往中」,吸引許多網友湧入送祝福,農曆年期間會不會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?他表示:「我相信事情會在該發生的時候發生。」女方還想衝刺事業,即使年過40,他也會耐心等待對方。

▲▼黃子佼與孟耿如穩定交往中,農曆年期間會不會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?他覺得事情會在該發生的時候發生。(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上《康熙來了》與小S和解擁抱,近80萬觀眾在電視機前陪哭,事後他的臉書馬上改成「穩定交往中」,體貼顧及了孟耿如的想法,女方也在臉書寫下「祝福且替你們開心,這也是我人生學著大方的課題,人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,大家一定都會變得更好,讓大家為自己的人生乾杯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子佼還沒見過孟耿如的家長,但猜想女方父母平時會從報章雜誌了解他的狀況,至於今年農曆年期間會不會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?他認為不需要刻意,就像他和小S和解一樣,很多事情時機到了,自然就會發生,對於現在的狀況也覺得很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