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男友跟閨蜜張甯兒親密合照 丫頭在網上氣飆髒話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黑澀會美眉丫頭(詹子晴)和圈外男友王惟立(William)交往近3年,戀情穩定還曾表示隨時可以嫁人。不過,她24日目睹男友和閨蜜張甯兒(原藝名筱婕)親密合照,氣憤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留言,讓不少網友好奇3人之間的關係。

▲丫頭(右圖)看到好友張甯兒上傳跟自己男友親密合照(左圖),吃醋地在網路上留言。(圖/取自張甯兒、丫頭Instagram)

照片中,張甯兒一臉微笑、親密的靠在1名男子肩上,24日在Instagram發文寫下「我找到了,謝謝你。」讓不少人以為是戀愛宣言,但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男方是丫頭男友。正當外界好奇3人關係時,丫頭緊接著在Instagram發表同樣照片,還吃醋寫下TMD(意指他媽的)留言,引起網友熱烈猜測劈腿一事,是不是真有其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丫頭緊跟著張甯兒用同樣的照片發文(上圖),2人的共同好友王子,也發文寫下「恭喜」(下圖),讓網友發現一切是朋友之間玩笑。(圖/翻攝丫頭、王子Instagram)

不過丫頭跟張甯兒的共同好友王子,25日也用同樣的照片在Instagram發文,還寫下「恭喜」2字,才讓網友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朋友之間的玩笑,誤會一場。事實上,2女都是黑澀會美眉出身,還曾合組「黑Girl」發行唱片,發展出好交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