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彭詩晴明星賽先發 WNBA女魔獸3度爆扣震翻全場

點評:WCBA今年明星賽大獲好評!

▲彭詩晴不但入選2015年WCBA明星賽先發,還參與技術挑戰賽。(圖/CFP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015年WCBA明星賽24日晚間盛大舉行,南北區明星對抗賽各隊WNBA洋將包括得分后摩爾(Maya Moore)、福爾斯(Sylvia Fowles)眾球星齊聚星光熠熠,「女魔獸」葛林娜(Brittney Griner)還3度爆扣震翻全場,我國女籃好手彭詩晴也參與技術挑戰賽大展身手,精采度大勝CBA。

這是我國女籃射手彭詩晴WCBA首個球季,菜鳥年就獲得明星賽先發資格,與WNBA眾頂級球星同場較勁,此外她還參加技術挑戰賽,不過第3順序出賽的彭詩晴可能有些壓力過大41.6秒完成挑戰,前兩位球員紀妍妍、趙爽分別以30.2秒、37.1秒完成,最終紀妍妍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WNBA女魔獸葛林娜明星賽大秀爆扣。(圖/CFP)

重頭戲南北明星對抗賽,開賽北區名將摩爾打得強勢,首節倒數4分鐘「女魔獸」上場就以單臂爆扣驚豔全場,上半場葛林娜就3度轟炸籃框,讓明星賽精采度破表,以彭詩晴上海隊友福爾斯、白俄羅斯女將露琪卡(Yelena Leuchanka)為首的南區明星隊也不甘示弱,聯手中國女將互別苗頭,最終摩爾率領的北區以111比96力克南區,北京隊邵婷為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另外三分球大賽由當今世界女籃最佳射手摩爾拿下。

除了明星賽對抗性十足,WCBA賽前表演球星表演也大受好評,陸媒賽後評價更是一面倒,認為WCBA秀味與精采度大勝上周末的CBA明星賽,能將相對少數的女籃市場經營如此成功實屬難得。

明星賽結束進入季後賽,彭詩晴效力的上海寶山與潘姿吟所屬的山西興瑞分居B組第2及A組第1,27日起進行3戰2勝制的八強淘汰賽,上海寶山迎戰江蘇,山西則迎戰遼寧,力拚最後四強門票。

▲彭詩晴(右)日前對戰北京女籃躲過WNBA洋將葛林娜的防守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