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私立高職少年被同學慫恿 「走廊打手槍」錄影PO網

▲青少年血氣方剛,在學校打手槍的事情時有所聞。(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某私立高職一年級學生日前經不起3名同學慫恿,於眾目睽睽之下,在學校走廊掏出生殖器「打手槍」,並由同學用手機錄影上傳臉書,立刻傳遍全校,經校方介入, 4名學生已經承認錯誤、表示懊悔,將影片撤下,並接受心理輔導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臉書22日出現一部13秒影片,內容是1名體態肥胖的少男,傳著學校運動服坐在走廊地板,將生殖器從褲子裡拉出,右手予以搓弄,拍攝的同學則說「看有沒有老師」、「我們都不要講話。」

校方調查,拍攝影片的4名學生因為日前談到自慰的話題,其中1人就被嗆「你敢不敢?」「沒種~」他經不起激,居然真的打手槍給同學看,還錄影為證。事情曝光後,拍攝的同學還一度否認犯行,瞎掰影片是手機自動備份從雲端資料庫流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