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獎勵破峨眉雙屍案 柯文哲赴萬華分局頒60萬獎金

▲陳福祥於24日落網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案,兇嫌陳福祥於24日在桃園被逮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赴萬華分局頒發總金額60萬元破案獎金,以慰勞員警;不過,他依然強調,破案花了12天,應該還可以再更快。

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案發12天,陳福祥終於在昨日清晨於桃園中正路大樓內的套房被逮;對此,柯文哲第一時間受訪時直言,「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來抓到這個人」,應該還有進步空間,引發警界不滿聲浪。他下午隨即在臉書解釋,「這些辛苦的員警為市民的安全打拼,維持近年台北市的重大刑案破案率達百分之百。這一個使國人不安的刑事案件,能快速地抓到嫌犯,值得每一位市民的掌聲。

他還舉台大醫院葉克膜成功的秘訣為例,表示應不斷地檢討改進並修正流程,讓每次一點點的進步,累積成為顯著的進步,因此將請邱豐光檢討這次的槍擊案,希望下次在鎖定兇嫌的情況下,能更快速地緝捕到案;同時也期盼市府團隊養成「隨時思考如何可以更好」的習慣。

柯文哲今日則前往萬華分局慰勉專案小組破案辛勞,並頒發總金額60萬元,還強調應持續追查毒品及槍械問題。

▼峨眉街停車場日前發生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