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寵兒寵上天啦! 5歲Kimi竟有「法拉利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自從和妻子陳若儀有了兒子Kimi後,生活重心除了事業外就是小孩,微博動態更新幾乎都是寶貝的成長紀錄,父愛表露無遺。而他近日又把和兒子一起從事戶外活動的照片分享至微博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才5歲的愛兒竟已經有台「法拉利」了。

▲▼林志穎當爸後,生活重心除了事業就是兒子Kimi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近日難得抽空和Kimi一起到戶外遊玩,並留言笑稱當天是父子倆的「軋車日」。他和兒子一個騎著兒童滑板車,一個騎著兒童腳踏車,看起來架式十足,但其子才5歲,小小年紀用的腳踏車已經是「法拉利」,很快就成為網友目光焦點。對此,有人認為他的做法太寵小孩,也有人覺得偶像應該只是想早點讓孩子熟悉車種,有意讓愛兒未來能繼承自己在賽車界的衣缽才會這麼做,留言接龍中各方看法不一。

▲▼林志穎PO出和兒子Kimi一起「軋車」的親子照,兒子的法拉利腳踏車反成為網友眼中的大亮點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據悉,林志穎買給兒子的法拉利兒童腳踏車,市價約1萬1900元,車體為該牌的經典紅色,原本後方還有個印有法拉利Logo的旗幟,且車子前方還裝有號稱F1賽車級的儀表板,是輛非常「專業」的腳踏車。其實,他除了演藝事業外,在賽車界也是個得獎無數的優秀車手,有傳他在23歲那年靠買賣股票賺的錢買下第一輛法拉利跑車後,就一頭栽進賽車的世界,曾被該品牌總公司聘為藝人車隊的教練,還特地為其包下位於上海的F1賽車場,免費提供5輛總價超過千萬的跑車「任君隨便開」,即便撞壞了也不用賠,令不少車友羨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