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新列車上…屁孩佔廁所嗨玩感應門「開關20次」笑瘋

▲台鐵造價5000萬元的新列車上,高中生霸佔無障礙廁所嬉鬧。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張齡予/新竹報導

年輕人愛玩,有時玩法真的太過火。幾名學生穿著新竹某高中制服,在造價高達5000萬元的台鐵全新列車上,「瞎玩」無障礙廁所的感應門,廁所內的朋友按開門要出來,門外的學生應按關門鍵來阻擋,光影片拍到就前後開關20多次,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把影片PO上網,引發眾怒。

什麼事讓這名掌鏡的學生「咯咯」笑個不停,連手都在抖?外面的學生跟裡面的人敲敲暗號,還傳來一連串節奏回應,原來,是一群新竹的高中生,正在霸佔台鐵無障礙廁所玩遊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是不讓你出來!你按開、我就按關,你按開、我還是要關,重複動作20多次,占用廁所,一般人覺得無聊,但他們覺得有趣。好不容易裡面的學生出來,被鬧得也有點不高興,但外頭敲門的大個兒還沒玩完,自己跑進去。

▲▼瞎玩開關門至少20次,屁孩上傳影片遭撻伐。

好笑嗎?這群學生將這段自拍惡作劇影片PO上網,引來一片撻伐,網友怒批,這根本是屁孩行為,幼稚的不得了!而且這列車可是2013年才引進,台鐵歷來造價最高,每輛造價5200萬元的通勤電聯車EMU800,眼看高檔的感應廁所淪為玩具,憤怒網友肉搜幾名荒唐學生。

校方出面表示,「當天他們是一群國中的同學,在火車上遇到,一位孩子因天氣冷,借一個在校生的外套穿。」校方否認玩門、被戲弄的孩子是校內校生,僅拍攝的是在校生,並未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道歉,而台鐵也只能柔性勸導。看看影片中這群毫無公德心的主角,不知道有沒有真的知錯?好好反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