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硬起來!3歲女兒Grace囧臉崩潰大哭 網友:臭老爸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2014全新《爸爸去哪兒》本週將在中天播出第6次旅行,出發至甘肅白銀的黃河石林。以往在節目中總是哭著黏在爸爸身邊的Grace(姐姐),這次竟遭爸爸曹格以強硬的方式要求退出任務,引來Grace發生參與《爸爸》以來最慘烈的暴哭囧臉,讓許多網友不禁心疼大呼:「臭薯條老爸!」

▲▼曹格女兒Grace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次錄影前進甘肅白銀,製作單位安排萌娃們進行照顧小寶寶的任務,沒想到曹格的女兒Grace竟然因為無法離開爸爸而想放棄任務,曹格也因此而罕見的「硬起來」,要求女兒如果不願意和其他小朋友一樣獨立完成任務,就必須一一去向每位爸爸道歉,當時只有三歲半的Grace羞窘交迫而崩潰暴哭,囧臉痛哭的模樣被網友封為經典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心疼。

▲Grace照顧小寶寶。(圖/中天提供)

另外,也有網友因此被Grace囧臉暴哭的模樣萌化,直呼她連大哭都這麼可愛,顯見她在網路上的人氣居高不下,甚至新聞量比起爸爸曹格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最後也在黃磊的耐心協助下,反而引導Grace一步一步走向獨立,讓曹格在錄影後真心感謝黃磊分享「馭女術」。

Grace節目中因遲遲無法獨立而數度崩潰,黃磊反而不急不徐成功安撫鬧脾氣的Grace,給曹格做出絕佳示範,黃磊表示自己的女兒多多在小時候也是經常鬧情緒,他分享自己的「馭女術」,就是以同理心溝通。曹格也曾多次向黃磊表達謝意,透露整個節目的錄製過程因黃磊而讓女兒Grace姐姐更懂事,並讚許黃磊女兒多多是非常乖巧懂事的好榜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