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神經大條的最高境界 鄉民到加油站才發現「機車沒帶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出門忘東忘西是人之常情,不過加個油連「機車」都忘了帶,可不是一句「腦袋當機」就能解釋。批踢踢日前有一篇超奇葩的文章,堪稱「神經大條」的最高境界,其中網友表示:自己在家一整天沒出門,於是下樓騎車,但發現「沒油」又上去拿錢包,接著…

批踢踢,笨版,機車,加油,鄉民

▲這篇「標準笨文」在批踢踢笨板被網友狂推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------------絕不唬爛,在此附上完整全文------------

話說剛剛整理完資料,一整個心情好,

一整天在家沒出門,出去一下好了,於是下樓騎了車,

準備出發時,發現快沒油了,摸摸口袋,沒帶錢包,

上去找到錢包,下樓突然發現,今天星星好多(當時一定是被星空迷暈了頭),又一整天沒運動,加油站才三公里左右吧,

就邊拍手邊跑邊走去了。

去到加油站,拿出錢包~~~~

他x的,我的機車~~~~~~

他x的,我的機車~~~~~~

他x的,我的機車~~~~~~

批踢踢,笨版,機車,加油,鄉民

▲驚訝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於是我從台中國光路走到台中的五權路………

------------悲劇分隔線------------

閱讀至此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懂?沒錯,這位網友要加油卻忘了帶機車,還邊拍手邊跑到了加油站,實在是有夠幽默。這篇文章被po上網後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說「超!!!級!!!笨!!!」、「你只是想跑步吧」、「請問油箱孔是嘴巴嗎?」、「人類愚蠢真的沒有極限XDD」;還有網友霸氣模擬:「老闆我要95加滿 老闆: 加油加油噢!! XDDDDDD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