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鬥把聖誕禮物當寶貝隨身攜帶 卻卡在狗門

▲英國鬥牛犬熱愛聖誕禮物,帶大骨出門卻整個卡住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隻3歲的英國鬥牛犬羅瑟(Russet)在去年聖誕節收到一個超棒的聖誕禮物,是一根比臉還要大的狗骨頭,收到這樣的「大」禮,羅瑟非常珍惜,連要出門時都要咬著帶在身邊,如影隨形,但日前卻被主人捕捉到,當牠咬著狗骨頭外出時,卻整個卡在狗門上,完全帶不出去,牠只好身體先穿過狗門,再回頭來拿,經過好幾次的努力,才終於把狗骨頭帶出去。

主人將這段逗趣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之後,也寫下,羅瑟是一隻3歲的女生英國鬥牛犬,平時最喜歡午睡、破壞傢俱、吃零食,目前牠是單身的狀態,正在尋找一個合適的伴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Bulldog trying to get her extra large bone through the doggy door 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英國鬥牛犬寵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