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儂儂/準周太昆凌3好品味擄獲周杰倫

文/bella儂儂雜誌

天王周杰倫即將於本周日(1/18)在歐洲古堡迎娶21歲的混血名模女友昆凌。緋聞女友那麼多,陪周董走到最後的,為何是昆凌?有人說,昆凌非常幸運,省略了人生許多的跌跌撞撞,那麼年輕就遇到了周杰倫。到底是什麼讓周董心動呢?



1. 淑女氣質品味超高

21歲,正值花樣年華的昆凌,有著獅子座的善解人意,又是中澳混血名模,外型亮麗,身材苗條,品味也令人驚艷,先來看看她最近的穿搭。

義大利高級女裝成衣品牌MARYLING,以高品質的質料,尖端的設計技巧及其獨特的創意理念。 MARYLING成為極具品味,大氣而不失性格的品牌,因而深受像昆凌一樣自信、獨立、具魅力的女性歡迎。



2. 時尚潮流新女性

香奈兒眼鏡也繼承了品牌一貫的經典,可從其細節上的雕琢上看出品牌的用心,眼鏡總是昆凌不可或缺的單品,也是女人穿搭時重要的一環。

Burberry Prorsum是2014秋冬款的拼色格紋披肩,剛在秀場上亮相便成為被明星寵愛、在秀場外街拍中多次曝光的熱門流行單品。

3. 愛美重視肌膚本質

台灣NO.1醫美保養品牌DR.WU是許多知名藝人美麗的幕後推手,至今推出上百款頗受好評的專業保養品,是許多明星新娘婚前必備的秘密武器。

當然,一個女人陪一個男人走入婚姻殿堂的內在原因,肯定也是有很多的,昆淩個性單純、心地善良,對待男友和長輩也是關愛有加。相信他們令人稱羨的美麗童話故事會幸福美滿又細水長流。

 

延伸閱讀
● 氣質女人味升級!湯唯的優雅古典穿搭術
● 30歲應該更快樂!當個100%好感女王!
【人氣部落客 簡莉紋】女生都瘋狂 讓超難減的大腿脂肪消失吧!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bella儂儂雜誌網站》
※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