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潤娥大陸拍戲險墜馬! 被林更新英雄救美當場嚇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擁有甜美臉蛋,是團體中的女神級人物,近年來她積極跨足戲劇界有成,宣布要進軍大陸市場和「十四爺」林更新合拍《武神趙子龍》,卻有消息傳出她日前在拍攝騎馬戲時,因馬兒受驚失控,害她差點墜馬當場嚇哭,所幸林更新及時英雄救美,才讓她躲過一劫。

「少女時代」潤娥正在大陸拍片。(圖/翻攝自nate、潤娥官網)

潤娥近來在大陸趕拍《武神趙子龍》,有不少消息靈通的粉絲到現場探班,卻傳出日前她在拍攝一場騎馬戲時,因為馬兒受到驚嚇,害她不穩差點從馬上摔下來,所幸坐在她身後的林更新及時搶救成功,才讓她免於受傷,據悉,當時情況危急,她一度嚇到飆淚驚魂未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潤娥古裝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百度貼吧)

少女時代最近衰事不斷,先是太妍在頒獎典禮演出結束後,因不慎踩空凹陷的舞台機關,當場墜落舞台受傷送醫,徐玄也因此腳踝扭傷,如今就連在大陸拍戲的潤娥都差點掛彩,讓粉絲相當擔心偶像安危,也紛紛留言感謝林更新英雄救美的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