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太太不當公主!昆凌小背心玩跟蹤 被陳為民狠掐飆淚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「幸福周太太」昆凌在中視、中天《鋼鐵之心》不走甜美公主路線,飾演一位冷酷的重機天才,卻受洗腎所苦。也因為不忍心劇中姊姊袁艾菲為了她的醫藥費出賣自己,常得大聲宣洩情緒,更大摔扳手,和平常形象很不一樣,粉絲看了直呼:「周太太好man!」

▲昆凌穿背心小露性感。(圖/中視提供)

25日播出的劇情中,昆凌跟蹤店裡的重機維修師傅陳為民,發現他盜賣零件的證據,但卻暴露自己行蹤,陷入危險。而陳為民也不憐香惜玉,強抓昆凌的纖細小手,對她出言威脅,讓昆凌痛到眼淚直飆,讓工作人員笑稱:「公主好敬業,也好難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昆凌(左)被陳為民掐到掉淚。(圖/中視提供)

Darren和柯有倫本週一樣不輕鬆,得吊鋼絲到火場救人。想不到這驚險畫面卻讓Darren興奮不己,直呼:「以前演高富帥都在吹冷氣,都不能打架、吊鋼絲,覺得自己這部戲好像英雄。」拍攝現場還跟庹宗華演起蜘蛛人,抓著電梯纜線拍照留念。

▲Darren(右)在《鋼鐵之心》一圓英雄夢,左為庹宗華。(圖/中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