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裕隆戰況吃緊 姜仕峰心急欲歸隊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裕隆本季欲培養的主控姜仕峰進了傷兵名單,球隊成績與戰力都略顯吃緊之際,也讓他心急想盡速歸隊。

姜仕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洋將德瑞克不符需求,裕隆今天(24日)證實將找回先前效力過的賀夫,一向傷腦筋的控衛,姜仕峰掛傷後,由林傑閔與陳志忠輪流分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頭林正明曾表示,陳志忠上場時間有限,林傑閔表現與球隊需求還有段距離,場上的節奏掌控出了狀況。

姜仕峰因左腳阿基里斯腱復發掛免戰牌,1月18日對台銀後,2場比賽未上,他指出,醫生對於何時能恢復沒有明確的時間表,目前只能積極做復健。

「不過已經恢復六到七成,預估下禮拜開始可以跟球隊一起練球。」姜仕峰說,球隊情況不樂觀,自己與隊友都有壓力在,也很心急想歸隊,但只能等待傷癒。

開季至今,姜仕峰認為自己表現尚可,「只是之後狀況有稍微下降,沒有維持住,之後要想辦法提升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