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福祥「隊友」神救援 臉書洩行蹤還稱不會刪留言

▲陳福祥遭獄友「林俊」洩漏行蹤,還氣得大罵叫他撞牆腦袋比較清楚。(圖/翻攝自林俊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西門「雙屍槍擊案」主嫌陳福祥24日凌晨在桃園落網!警方利用高科技辦案,透過IP位置鎖定陳福祥位置甚至作息,透過他臉書得知,他和一名叫「林俊」的男子有密切往來,林俊因聯繫不上他多次在臉書留言,不但洩漏近況還寫出金錢流向,被陳提醒會被盯上,林俊因不會刪留言露了餡,讓陳氣得叫他去撞牆腦會比較清醒!

警方這次利用高科技辦案,在臉書上發現名叫「林俊」的男子和陳福祥有密切聯繫,透過雙方通聯紀錄追查到陳嫌下落,順利在桃園逮捕陳福祥。

▲警方根據林俊留言鎖定陳福祥行蹤,再利用IP找到確定位置一舉攻破。

根據「林俊」的臉書PO文,他過去曾在台南監獄和陳福祥一起服刑,在獄中受到陳福祥很多照顧,也曾多次讓陳擺平獄中大小事。林俊在出獄後找到陳福祥,因感念陳福祥「無微不至」的照顧決定跟隨。

但因林俊多次聯繫不上陳福祥,就在臉書上留言不小心「洩漏」他行蹤,甚至寫出非法金錢流向。而陳福祥曾多次提醒林俊要用通訊軟體聯絡,以免被盯上,甚至要他快點刪除留言。但林俊完全不懂怎麼操作臉書,無法把紀錄刪除,讓陳福祥氣得叫他快去撞牆腦袋會比較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