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「眼淚攻擊」要網路 洪百榕不領情痛斥:根本詐騙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,是演藝圈著名的「銀幕夫妻檔」,兩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而她常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和孩子們的生活點滴,或是有趣的互動,24日卻PO出女兒「寶妹」在哭的照片,讓人看了非常心疼。

▲洪百榕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孩子們的生活趣事。(圖/取自洪百榕的粉園臉書)

洪百榕在臉書上表示,女兒「寶妹」為了和兒子「小寶」連線打電動,吵著要網路分享,還一臉無辜地使出「眼淚攻擊」。身為媽媽的她沒有因此心軟,全是怕愛女的視力因為打電動而受到影響,還搞笑地表示女兒楚楚可憐的模樣是「詐騙集團的一種詐騙手法!」提醒自己不要上當。她將照片傳至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寶妹的內心戲很重,也有很多粉絲覺得一家人都是戲精,「對話超好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妹哭著想要媽媽洪百榕分享網路給她。(圖/翻攝洪百榕的粉園臉書)

此外,洪百榕透露兒子「小寶」曾經對別人說女兒「寶妹」是個狠角色,因為有次兒子惹女兒生氣,寶妹氣到想要報仇,居然幫小寶的綠巨人浩克戴上Hello Kitty項鍊,小寶看到之後崩潰大哭,「因為太娘了!」兄妹倆有趣的互動讓網友哈哈大笑,直呼「最毒婦人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