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LamiGirls「萬中選一」 高達近百人報名只選1人

▲LamiGirls將再徵選生力軍。(圖/Lamigo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要成為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真的愈來愈困難了!桃猿隊舉辦LamiGirls「萬中選一」甄選會,目前已有80幾人報名,但只要選出1人,錄取機率不到0.0125。

桃猿去年為因應「全猿主場」,LamiGirls在季前擴編為22人,她們的人氣也隨著「全猿主場」水漲船高,今年LamiGirls將再對外徵選1人,這名「萬中選一」的女孩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過程,能夠累積一些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amiGirls。(圖/陳明仁攝)

LamiGirls「萬中選一」甄選會將在2月8日舉行,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,目前已有80餘人報名,將會從中選出20人,參加2月8日的決選會,選出唯一1位當選者。

浦韋青表示,LamiGirls目前的規模已足夠,但還是要有新血加入,這名「萬中選一」的女孩需要學習很多的舞步,或許在今年開幕戰無法在現場亮相,希望透過甄選過程,累積人氣。

▲LamiGirls。(圖/陳明仁攝)

Lamigo桃猿去年初進行LamiGirls甄選,有100多人報名,最後決選出11人,讓LamiGirls在去年增加到22人,今年只要選1人卻有80餘人報名,入選機率更低了。

有意參加LamiGirls「萬中選一」甄選的人,資格審查的女孩可至官網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以電子郵件寄到lamigirls10@gmail.com。

▲LamiGirls。(圖/陳明仁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