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星剖心/小時候滿臉痘痘 詹智堯自爆沒異性緣

記者陳立勳/專訪

兼具球技和臉蛋,一般人絕對以為詹智堯從小就受到許多女球迷愛戴,但沒想他卻說過去一封情書也沒收過,自嘲說可能因為小時候表達能力不好,加上講話有點南部腔,讓人家覺得有點台,而且國中階段長得很俗,加上滿臉痘痘,高中讀男校、大學念體院,異性緣其實很普通。


 ▲詹智堯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詹智堯表示,以前大學在台體,學長高志綱才是女球迷的最愛,自己反倒沒什麼球迷,當時高志綱總是有收不完的禮物和飲料,也都會與學弟們一起分享。

擁有「中職吳彥祖」美名,詹智堯認為這是莫大的光榮,不會有負擔,還透露本身的美膚秘訣,他說只要多運動、多喝水就對了,就算沒有大量運動,他也會盡量補充水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Lamigo桃猿詹智堯。(圖/擷自詹智堯官方粉絲團)

媽媽出身於阿美族,詹智堯身上也留有原住民血液,回想起大學時代,詹智堯有次想要申請獎學金,由於外型不像原住民,許多隊友不知情,還虧他一般人說不要來搶原住民獎學金名額,讓他笑說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只好趕快拿出資料證明。

關於球星剖心
「球星剖心」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,在新的一年推出職棒球星專訪單元,為您寫出球星最內心深處,寫出球星不為人知的一面、寫出球星的血淚,球星不是生下來就會打球,棒球生涯中經歷的酸甜苦辣,都會在專訪在呈現,帶給您不同的視野與觀點。

這個單元會陸續跟不同的經紀公司合作,打響第1砲的是新成立的秉初(Be True)運動娛樂經紀公司,專訪旗下球員,未來還會再擴及其它運動經紀公司。「秉初(Be True)運動娛樂經紀,是由兩位前棒球體育記者所組成的團隊,先天不足、後天不良的台灣棒球,沒有擊倒他們愛棒球的心,因此決定轉換身分,把過去的採訪經驗運用在台灣獨特環境上,希望成為服務完整多元、符合球員全方位需求的運動經紀公司。

除了以往外界所認知的代談合約、提供球具支援等常態服務外,更期許要依循國外模式融合台灣環境,解決選手目前所有會遇到的問題,最後朝將選手打造成真正運動明星,幫助台灣棒球環境邁向正軌的方向前進。

秉初,將是一個夢想的匯集地,全力將台灣球員打造成頂尖的運動明星,最重要的是在朝夢想啟程的同時,始終提醒自己,秉持初衷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球星剖心詹智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