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騎士半場狂轟75分 三分雨慘虐黃蜂近40分 

點評:騎士打出應該有表現了

▲詹姆斯率領騎士拿下5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5天前雷霆迎戰魔術半場就轟下79分,騎士24日面對踢館的黃蜂也不遑多讓;前2節打就飆到75分,在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 LeBron James)25分和史密斯(J.R. Smith)個人全場7記三分球的帶領下,騎士終場以近40分差的129比90快意寫5連勝。

走過開季磨合和傳聞紛擾,騎士自詹姆斯歸隊終止6連敗,近日氣勢持續高檔,開賽騎士就遙遙領先,次節史密斯還從接近中線傳球給LBJ演出「空中接力」灌籃,半場結束騎士就拿下35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說,「現在這支球隊就是我預想中的,包括打法。當然我沒料到會領先這麼多,但分享球、防守都應該成為我們的基本要件。」史密斯此役攻下21分,厄文(Kyrie Irving)也有18分挹注,替騎士贏下本季最大比分差一場勝利。

黃蜂主帥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也直言,騎士不僅是具冠軍相的球隊,「他們也打得如同冠軍球隊。」騎士主帥布拉特(David Blatt)則表示不該被連勝沖昏了頭,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希望我們也能從雷霆守中帶走勝利。還有很多工作在前頭等著。」

黃蜂近9場拿下8場,唯一吞敗就是這場,讓騎士全隊飆15記三分球是最大致命傷。傑佛森(Al Jefferson)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11板,吉爾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得15分、7籃板。

▲神經刀史密斯逐漸融入騎士團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