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辣模廣告全裸秀「超級盃」 34E雙乳劇烈晃動惹議

點評:超火辣!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每年到了職業美式足球NFL舉辦「超級盃」時,知名速食店「Carl`s Jr.」總會拍攝胸部超大的名模來拍廣告,今年也不例外,請來22歲新興模特兒夏洛特麥金尼(Charlotte McKinney)演出,在標榜「全天然」的影片裡,以全裸的方式在市集走來走去,晃動的雙乳令男性觀眾血脈賁張,卻也惹來爭議。

▲麥金尼漢堡廣告惹議。(圖/網路翻拍)

今年的「超級盃」賽事將於台灣時間2月2日在鳳凰城舉行,過去的該速食店曾請來海蒂克隆(Heidi Klum)或是厄普頓(Kate Upton)來助陣,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,由麥金尼獨挑大樑,她在影片裡全裸逛市集,行徑間雖然兩點未露,但胸部上下震動劇烈,成功吸引觀眾目光,放到影片網站試溫度,即吸引眾多人點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每當Carl`s Jr.的性感廣告出現時,總會引來爭議,時尚專家拿波莉塔諾(Erika Napoletano)便批評,該公司的廣告總是用情色和適合全家大小的運動結合,使觀眾口味變重,原本火辣的啦啦隊,都變成修女。廣告才在影影網站發布4天,點閱次數便已經超過240萬。

麥金尼也因為這個廣告成為眾人焦點,甚至還有人說她是「厄普頓接班人」,他對此表示希望外界不要拿她們兩個相比,原因是兩方風格各有不同,不適合比較。只是大多人都認為,厄普頓與麥金尼都是穿著比基尼工作,甚至有時還會透出重要部位,實在沒有什麼不同。

▼麥金尼身材超火辣。(圖/網路翻拍)

這位超模界的未來之星來自「戰鬥民族」俄羅斯,身高171公分,三圍為美國尺寸的34DD(相當於34E)、24、34,更重要的是他是少數未在胸部整型的美女,故她的豐滿上圍渾然天成,完全沒有經過加工,這也是為什麼速食業者拍攝「全天然」主題廣告會找上他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