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科學!魏蔓驚現神級筷子腿 事業線大方見客俏皮寫詩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女星魏蔓擁有苗條性感好身材,身高169公分的她,一雙長腿也是羨煞眾人。不過23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超不科學的美腿照,笑問粉絲:「主人~送你一雙筷子~夠長嗎?」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。

▲魏蔓驚現不科學筷子腿!(圖/翻攝自魏蔓粉絲專頁)

魏蔓在留言中笑認自己確實是透過修圖變出一雙「筷子腿」,經紀人看了也大笑,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:「那麼長,一定是修的啦!她平常就很愛PO有趣的動態跟粉絲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秀筷子腿後,魏蔓也送上招牌性感事業線,放上新的珠寶代言美照,還俏皮寫下:「若要人不知,除非擠了沒?」讓粉絲樂讚「好詩」,也誇她不用擠就很美。最近魏蔓正在學開車,粉絲拱她穿這套去學,應該立刻就領到駕照了。

▲魏蔓放送招牌事業線,還俏皮寫詩。(圖/翻攝自魏蔓粉絲專頁)

原本魏蔓預計2月初到日本自助旅行,但經紀人表示最近陸陸續續又接了一些工作,加上她決心要花時間把駕照考到手,到日本的計畫得延期到農曆年過後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