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產後瘦身4步驟 18天過後體重狂降、圓臉退散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孫儷因為演了《甄嬛傳》後,在兩岸掀起一陣「娘娘旋風」,連影視明星都瘋狂,一躍成為當紅女星。戲殺青後,她還在2014年和老公鄧超迎接第二個寶貝「小花」的到來,但產後很快就復工拍戲,疑似是因此難有時間減重,近日在「胖子友人」的提點下,靠4步驟成功瘦身連臉型都改變。

▲▼孫儷表示,她向胖子朋友請教減肥秘方,平日就靠4步驟花了18天變瘦,臉也變得比較「條狀」。(圖/取自網路、CFP、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儷透過微博表示,向胖子好友請教減肥方法,開始實施晚上不吃主食、素食為主且晚上7點後禁食,搭配每周上一次健身房,終於在18天後瘦了3斤(約1.5公斤),且臉型也有明顯改變。據她笑稱看到鏡子的自己,臉從較為豐腴瘦成「條狀」而開心不已,PO文一貼出很快就成為討論話題,除了稱讚「娘娘好有毅力」,也不少人已經等著開始實際體驗此法,希望自己也能趕快瘦下來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