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《我是歌手》唱那英神曲!網友:不是前3我吃屎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天生歌姬」黃麗玲(A-Lin)參加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3》,23日晚上播出的第4期節目中,她演唱那英的經典療傷神曲《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》,溫暖醇厚的聲線恰到好處,被認為是她這4期以來唱得最好的一次,有網友聽了高喊:「我變A粉了!」甚至有人在節目播出時直接發豪語:「不是前3我吃屎!」

▼A-Lin黃麗玲在《我是歌手3》精彩演唱。(圖/翻攝《我是歌手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好,A-Lin沒讓歌迷失望,支持她的觀眾不用吃屎,因為她演唱的《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》,在這集節目中,僅敗給韓紅的《莫尼山》,拿下第二名。 其次分別是第三名李健、第四名胡彥斌、第五名孫楠、第六名古巨基、第七名張靚穎。不少網友認為A-Lin是本季最大黑馬。另有網友爆雷,指A-Lin在最新的第5期中以《我等到花兒都謝了》登頂奪下第一。

▲▼A-Lin黃麗玲在《我是歌手3》演唱動人,美腿也吸睛。(圖/翻攝《我是歌手》微博)

她除了歌聲動人,一雙美腿也特吸睛,因裙子正中開高岔,演唱過程中,雪白美腿不時露出來搶鏡,網友讚嘆:「天啊,那腿!」
我是歌手》官方微博有最新節目視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