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女星扮萌跳舞糗「走山」 阿諾羞喊:奶奶跑掉了

▲阿諾在西門町賣萌秀歌舞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外景節目主持人阿諾月初推出全新個人單曲《貪吃冒險》,24日還以以繽紛亮麗的主打歌造型現身西門町,舉辦發片後的首度公開活動「貪吃冒險大遊行」。現場她演唱主打歌《貪吃冒險》,以及大跳《貪吃舞》萌樣十足,只是她的服裝因為大動作,導致她的胸部大「走山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諾在跳舞後胸部不慎「走山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阿諾在人山人海的西門町賣萌秀歌舞,俗料因一個不慎,加上動作過大,導致胸部走山,直接掉到肚子的位置,讓她不好意思的猛拉、害羞地說:「奶奶有跑掉了,真害羞。」活動中,阿諾率領大批粉絲們沿路在每一家店面、攤位發送自己的單曲,在周末熱鬧的街頭,粉絲們紛紛搶著握手、合照,還有香港的小朋友前來合照,更現場學場阿諾的歌,讓阿諾相當感動。

▲阿諾在西門町遊行與粉絲、民眾互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孰料,阿諾在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就走了20多分鐘,根本快變成了粉絲見面會。且每進到一間店裡就馬上被留住招待,讓她直說:「每一樣東西我都很喜歡吃,第一次用這個造型出現在這麼多人面前,真的是拼了,很謝謝粉絲跟店家,吃東西是件幸福的事情,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大口大口吃。」

▲阿諾與小朋友互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阿諾去年底被交往8個月的男友貼心求婚,她坦承已經答應,不過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婚期還沒確定,被問到男友會不會介意工作的服裝尺度,她說:「不會,因為我通常都穿滿多的,而且我的粉絲也看不慣我性感吧!」而近來女星紛紛閃嫁、生小孩,阿諾也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帶球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