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家長咆哮砸獎盃要兒旁觀 嗆校長:我記得妳的長相

▲最壞示範!家長赴學校咆哮、砸東西,孩童全程看。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錢麗如/宜蘭報導

宜蘭市南屏國小一名林姓學童在學校和同學起爭執,校長出面勸解,學童回家告訴家長「校長罵人」,家長衝到學校理論,不但在校長室咆哮、狂吼還砸水杯、獎盃,學童還站在一旁觀看,家長瞬間成了最壞的負面教材,女校長不甘受辱並提告。

「妳在錄什麼?(校長:沒有啊,我就把現場錄下來)有話好好講,那天我兒子被傷害時妳怎麼不錄?」校長室突然出現大聲咆哮,不時穿插三字經,地板上獎盃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混亂,只見4名家長排排站輪流開罵,小朋友還站在一旁,全程觀賞「不良示範」,現場氣氛真的好緊張。

妳校長不要做了,妳叫代表,我叫立委來,(校長:沒關係,你現在就去叫,我也歡迎你,好不好)歡迎?(校長:你現在去叫,馬上去叫),我叫代表妳在怕什麼?(校長:我沒怕啊,你就去叫嘛)」

宜蘭南屏國小一名林姓學童上周因為和同學發生爭執,女校長勸2人和解,沒想到林姓學童回家後對家長哭訴「校長罵人」,家長一氣之下衝到學校理論。

校長薛春華受訪時說,「作勢要乎我巴掌,(家長)會長已經站在這裡,所以有把他擋掉,我有點怕,我開始要閃了,我人走到這邊的時候,他拿這個獎盃、朝我臉上砸。」女校長語氣好無奈,因為杜絕暴力的學校竟然反過來成為被霸凌的對象。

據了解,家長離開前,學生父親還對校長說「不要讓我在外面碰到妳」,母親更是撂下狠話「我記得妳的長相」,語帶威脅;女校長不甘受辱,提告傷害、公然侮辱、恐嚇等罪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