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女朋友? 《皮諾丘》李鍾碩的回答不一樣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熱播戲劇《皮諾丘》15日播出大結局,但粉絲對戲劇的熱情並未隨著結局而消失,人氣水漲船高。鮮少傳出戀愛緋聞的他近日接受韓媒採訪,談到對愛情的看法,卻洩露想偷偷戀愛的想法,讓粉絲驚覺不對勁「以前都會說沒有,這次這個回答。」

▼李鍾碩稱讚朴信惠越看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)

李鍾碩20日出席《皮諾丘》殺青採訪,大方稱讚女主角朴信惠很美,「越看越漂亮。」坦言會被做事認真的女孩吸引,期間被問及有沒有女朋友,他竟害羞地回答「就算有也會說沒有」,透露想偷偷戀愛的想法,甚至引起粉絲猜測這個答案不對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鍾碩曾與金智媛傳出緋聞,但他有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自李鍾碩、金智媛Instagram)

「有也會說沒有」,李鍾碩20日在記者會上的回應與過去的答案不同,引起粉絲揣測。事實上,他2014年2月出席歌迷見面會時,堅稱「現在是單身」,坦言羨慕好友金宇彬大方公開戀愛的行為,與演員金智媛傳出緋聞時,也曾聲明「只是朋友」。而他突然改變回應戀愛的說法,也讓粉絲好奇「所以到底是有還是沒有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