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女!劉薰愛當小護士空檔變出自畫像 美如小說封面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伊林名模劉薰愛不只外型甜美,還相當有才華!高中就讀美術班的她,得過許多獎,23日劉薰愛在臉書分享一張她的自畫像素描作品,唯美的畫風就像小說封面,粉絲也紛紛讚她:「太有才了!」

▲劉薰愛分享自畫像。(圖/翻攝自劉薰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除了演藝工作,劉薰愛也熱愛繪畫。(圖/翻攝自劉薰愛臉書)

劉薰愛寫下:「今天是看護all day,還抽空遛了三趟狗,趁病人睡覺可以做好多事,還畫了點東西。」她透過經紀公司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:「這張圖是半成品,大概畫了1個小時,整張畫完總共花2小時。」是為了之後要參加聯合畫展的創作。

▲▼劉薰愛的繪畫作品。(圖/翻攝自劉薰愛臉書)

劉薰愛不只擅長繪畫,還有一雙巧手,除了會自己做手工藝或幫衣服加工賣錢外,因為爺爺開設理髮院,劉薰愛耳濡目染也學了一些,以前「貝克漢頭」流行時,她就幫同學剪頭髮,一次收500塊,很懂得用興趣賺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