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路窄!音量干擾釀衝突 羅淑蕾酸柯P:市長好大喔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到榮星花園看生態池復育,不只民眾熱情高喊「柯總統」,連小朋友也搶著要簽名。上任將滿月,施政滿意度高達68.6%,柯P認為沒比總統馬英九剛擔任市長時高;然而同個場地,恰好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辦活動,為了擴音器音量問題,差點爆衝突。

柯文哲出席榮星花園公園生態池螢火蟲棲地復育計畫,他身穿西裝踩進原始泥巴小徑近距離觀看,一旁圍觀民眾展現熱情,紛紛大喊「柯總統好」、「市長好」、「加油」。

柯文哲揮揮手和市民打招呼,在池裡忙著整理環境的小朋友看到他也很興奮。柯P上任即將滿月,施政滿意度達6成8,但他僅謙虛的表示,「馬英九市長他剛上任的時候,滿意度比我還高,意思就是說民意如流水,重點不是現在多高,重點是我們要一路做下去,好好做下去,其實我從來不在看民調。」

好巧不巧,就在媒體聯訪地點不到50公尺處,柯P口中國民黨敗選「頭號戰犯」之一的羅淑蕾,正好在辦歲末贈米活動,沒想到為了音量問題差點吵起來。對此,羅淑蕾表示,「剛剛是台北市政府不知道是誰,跑來這邊說叫我們麥克風不要講話,說現在市長在開記者會,我說『市長好大喔』,他開記者會那所有的人要領米都要停下來,等他開完記者會我們再來領嗎?」

羅淑蕾話好酸,還拿出活動宣傳單,贈米活動一早就開始,也不知道市長突然來,自己的場地是合法申請,還要他們配合降低音量鬧出口角,也讓柯羅衝突再添一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