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不到0.01球迷投票」 庫班批明星賽票選失靈

點評:喜歡看NBA的你有投嗎?

▲小牛隊老闆庫班認為根本沒人關心明星賽投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月15日將舉行的NBA全明星賽票選結果23日出爐,向來快人快語的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有些意見,但並非針對票選結果,而是認為投票的球迷數實在過少,只有寥寥少數人在關心,痛批投票機制完全失靈。

小牛老闆庫班的批評並非針對東西區先發陣容沒有自家球員,而是他認為投票比率實在過低。庫班說,「有選等於沒選。從這麼少的數字中,決定其中幾人實在太不堪了。根本就沒有人認真看待票選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庫班認為以全球看NBA的人口數再看球員的得票數,兩相比較根本不成比例,「將進場看球人數,以及全球觀看轉播的人口數全納進來,最高票數只有150萬票(本屆人氣王柯瑞總票數),顯示投票機制是完全失靈的,百分之百失靈。」

庫班說得直接,「這代表只有不到0.01的NBA球迷關心投票,這還只有一人只有一票。若廣納全世界看NBA球賽人口,投票率恐怕只有0.00001,這表示根本沒人在乎。

根據ESPN的進場人數統計,若30支球隊主場都坐滿約52.9萬名觀眾,每周約有100萬人進場看比賽,以整季來看每支隊伍41場主場,代表有2170萬張票售出。

本屆明星賽「咖哩小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拿下全聯盟最高151萬票,擠下147萬票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成為聯盟人氣王。全聯盟只有柯瑞、詹姆斯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和一眉道人戴維斯(Antony Davis)得超過100萬票。

▲勇士一哥柯瑞拿下聯盟人氣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