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挺近4個月孕肚悠閒趴趴走 陪肚中Baby爽看夜景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藝人關穎在2014年最後1天報喜,開心宣布懷孕3個月喜訊,獲得粉絲許多祝福。38歲的她是高齡產婦,懷孕後推掉工作專心養胎,放鬆心情到處趴趴走,日前飛到巴黎找妹妹度假,最近則是跑到台北陽明山看夜景,生活過得十分愉快。

▲關穎挺孕肚趴趴走,到台北陽明山賞夜景。(圖/取自關穎微博)

關穎23日在微博PO出賞夜景美照,興奮地分享「來到我最喜歡的地方看台北夜景。」照片中,她笑容滿面地看向鏡頭,雙手輕撫孕肚,散發出即將為人母的喜悅,搭配身後的美麗夜景,讓不少網友稱讚「絕美孕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關穎專心待產中,放鬆心情養胎準備當媽。(圖/翻攝自關穎微博)

事實上,關穎和老公朱志威結婚1年多,2人一直希望趕快做人成功,如願懷孕後,專心待產迎接小Baby。日前她產檢時,被醫生推測肚中8成是女娃,她曾開心地透露希望肚子裡的「夏天女孩」跟自己一樣愛玩水很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