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XID」Hani性感扭臀力壓泫雅! 無辜大眼童年照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爆紅女團EXID出道僅2年,卻歷經3位成員退團,近日以一首快歌《Up & Down》,性感的掀衣舞蹈打開知名度,人氣上升快速。團員Hani(哈妮)穿熱褲扭臀的火辣模樣,更掀起一陣「哈妮臀」熱潮,然而人紅是非多,她甜美的笑容外加水汪汪大眼,近期遭指「修修臉」,對此,韓媒近日貼出她的童年照,引起熱議。

▲▼EXID成員Hani童年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ani日前身穿貼身上衣、緊身熱褲,與成員在街頭熱舞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,影片中,她甜美的臉蛋搭配惹火的扭臀舞蹈,造成網友瘋狂,甚至連PTT上也出現「韓女團Hani介紹」,掀起一陣「哈妮臀」熱潮。然而她的外表過於精緻,不斷被指「動過手腳」,近日韓媒曝光她的童年照,眼睛下方的天然臥蠶、無辜眼神,再加上透嫩肌膚,整言謠言不攻自破。

▲Hani的「哈妮臀」被粉絲喻為火辣指數力壓「小野馬」泫雅。(圖/翻攝自Hani推特)

事實上,Hani於2013年曾在節目上吐苦水長期被誤會,她甚至公開接受CT檢測(電腦斷層檢查),力證自己沒整形。如今童年照曝光,讓大批粉絲稱讚從小就很美。此外,她穿著熱褲跳舞的性感模樣,被讚「火辣指數力壓泫雅」。
 

▼Hani的「哈妮臀」被粉絲喻為火辣指數力壓「小野馬」泫雅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