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慘遭冷凍 美網友諷:教頭還在睡

點評:令人震怒的一戰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湖人隊台裔控衛林書豪24日對馬刺的比賽完全沒上場,引起台美球迷一陣質疑,就連美國ESPN記者霍姆斯(Baxter Holmes)也在推特上提出疑問,吸引眾多網友回應,內容千奇百怪,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,其實是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還在睡、不想贏,所以才做這樣的決定。

▲林書豪與湖人教頭史考特(右)。(圖/CFP)

史考特24日對馬刺大膽變陣,一些替補球員變成先發,就連新秀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被排上前線,不免讓人擔心,這場球史考特究竟會用普萊斯(Ronnie Price)還是林書豪擔任第一替補。當普萊斯上場時,幾乎確定林書豪在這場比賽的地位,最終他坐足48分鐘板凳,1秒都沒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ESPN記者霍姆斯忍不住在自己的推特發言,「我不確定為什麼史考特上半場沒派林書豪上陣。」這一「推」發出後有許多網友回應,許多人也為這個決定感到困惑,網友「linlin」還留言,「第一,史考特還在睡!第二,湖人根本就不想贏!」

每當林書豪遇到這種不平等待遇的狀況,都會被認為是種族歧視,這場比賽當然也不例外,一樣有人留言表示理很簡單,就是種族主義作祟。另一名網友「Felix Makes」留言,「(史考特)就是想讓這一季倒,這是唯一的理由。

▲史考特的調度始終遭質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書豪的組織進攻能力明顯比克拉克森與普萊斯佳,只是此役完全被冷凍,只得心裡不平地走出球場。克拉克森全場投9中5拿下11分,另有4助攻3籃板;普萊斯上場19分鐘,1分都沒拿到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、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