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國同心會成員「嗆聲」 柯文哲:他再試試看好了

▲張女嗆「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!」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直指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公然追打民眾,而影片中一名張姓女子更用不堪言語狂罵數小時,甚至還說「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!」;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,「他再試試看好了」

▼柯P回應,「他再試試看好了」。(圖/資料照,東森新聞)

柯P就任台北市長時曾下達指令,如果再傳出有法輪功成員被打,就要撤換信義分局長;對於張女的「嗆聲」,柯P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,這個國家都不可能被財團控制了,何況是這種暴力份子,「沒有那一回事,他再試試看好了。」

有網友22日po出「請法辦,0119愛國同心會瘋狂攻擊實錄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破口大罵,還高喊「告我啊~我踹你了啊!」,過程中警方以肉身抵擋,但未逮捕喝止;有網友留言回應,「柯P趕快把他們送辦吧」、「柯P說話算話,不要當人家口中的小孬孬!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