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朕就是妳的北斗星大哥!」 林峯成最霸氣溫柔漢武帝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香港實力派演員林峯,與王珞丹、周麗淇合演《大漢賢后衛子夫》,他飾演主角漢武帝直呼壓力大!雖也曾演出過不少古裝劇,但林峯坦言剛開始演漢武帝時,面對滿是文言文的台詞時,心理壓力有點大,靠著每日讀劇本、研究古裝劇來做足功課。

▲林峯認為飾演漢武帝很有挑戰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不過林峯詮釋的漢武帝,讓這個角色多了與以往不同的柔情霸氣。劇中他對王珞丹飾演的衛子夫許下真心,告訴她:「妳註定是朕的女人!」或是承諾她:「朕就是妳的北斗星大哥!」這些經典台詞一出,讓網友誇讚林峯是「史上最霸氣溫柔的漢武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峯(左)劇中對王珞丹許下真心,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霸氣溫柔漢武帝。(圖/中天提供)

《大漢賢后衛子夫》自1/27起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,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