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屁孩又來!裝拍到「有人跳河」被轟爆肉搜 高中生刪文

▲那邊有人怪怪的...少年跳橋還錄影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屁孩自以為幽默,讓人真的無法理解。台南一群高中生自拍一段影片,跑到剛完工還未通車的橋上玩耍,期間突然有人跨過護欄,坐在護欄外奮力往下跳,嚇壞所有人衝上前去看,結果跳下去的人只是跌落在橋邊的水泥地,不少網友看了嚇到報警,發現是一場過火的玩笑,氣得大罵「難道這就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嗎?」

幾名少年半夜騎車到台南臨安橋,因為還未通車,就在橋上一邊玩手機一邊聊天,嬉鬧中,突然間,高中生和旁邊的朋友說:「那邊有一個人怪怪的耶,欸!那個人怪怪的,不知道要幹嘛。」接著路旁一名男子神情緊張,跑到橋邊跨過護欄,作勢跳河。

▲自以為幽默!5少年「套招跳橋」自拍,嚇壞路人。

看到有人跳河尋死,大家嚇一大跳,衝上前看「欸,靠X!在幹嘛!」鏡頭跟著帶到橋下,還好跳下的少年跌落在橋邊的水泥地,平安無事。原來這一切根本是套好的,拍影片的總共5名年輕人,他們上傳影片,還標註「關懷生命請打1995」,但態度輕率,把輕生拿來開玩笑,引發網友留言撻伐,「這玩笑才是『不尊重生命』」痛批他們把無聊當有趣,自以為幽默,完全不好笑。

看到影片,還有網友擔心這樣的影片會造成模仿,成了最不好示範,就怕真的會出事。影片目前已經移除,同時這5名少年也被網友肉搜,發現他們是就讀台南一間高職,應該是同學,不過幾名少年似乎不覺得事態嚴重,還在影片下方留言,稱讚「這齣劇本」太厲害了,還說好笑到自己爸媽都在笑。

雖然說影片中的少年沒有傷害任何人,但是嚴肅議題,被他們以嬉鬧帶過,讓人很難接受。

▼被網友轟爆肉搜,屁孩刪文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