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好麻吉/張衛健、蘇永康私下最幼稚也最真誠的友情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Big Four」張衛健、蘇永康、許志安與梁漢文23日出席台視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記者會,相識已有20年的4人私下交情好的不得了。他們在休息室閒聊時透露,每年春節都會聚在一起玩撲克牌,4人不斷「毒舌」互虧,展現出幾個好朋友大男孩私下最幼稚也最真誠的一面。

▲「Big Four」張衛健、蘇永康、許志安與梁漢文。(圖/台視提供)

蘇永康笑說:「要花很多錢置裝買衣服我都很樂意,但是要是玩牌輸了300元我真的會發火。」張衛健則是逮住機會猛虧:「因為我們都是玩考智慧的遊戲,蘇永康生氣不是因為輸錢、是因為輸了智商。」惹的蘇永康好氣又好笑,當場拿起吃完的三明治包裝紙丟向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聊到蘇永康的「做人計劃」,孰料他還沒說完,張衛健就補槍「有心無力」!他則是反駁:「我才不像你咧,結婚7年了,連蛋都沒一顆。」蘇永康接著說,因與老婆都時常出遠門工作,相見時間並不多,張衛健則是幫腔:「因為距離總是讓人產生美感。」令蘇永康聽得頻頻點頭,不過話沒說完,張衛健又接著說:「所以他老婆才覺得蘇永康這麼帥。」再次讓他氣得拿垃圾丟向他。

▲張衛健與蘇永康私下常鬥嘴。(圖/台視提供)

梁漢文也透露:「現在已經很收斂了,私下我們互相講話更毒舌。」4個大男生相識多年,私底下幾乎沒有大吵過,頂多是為皮毛蒜皮的小事,張衛健說:「小爭執一定有,但是反而大是大非的事,我們都願意退一步,所以我們才可以當好朋友這麼久。

原先獨立的4名歌手因緣際會組成「Big Four」,張衛健透露,每個人在團裡各司其職。他接著說,許志安演唱經驗多;蘇永康對於服裝及舞台設計講究;梁漢文音樂造詣高;他則是負責表演時負責擬稿「說話」的部分,「沒有刻意安排,而是自然而然,我們4個的崗位就很明顯。」

▲「Big Four」揮毫寫春聯。(圖/台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