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良拍《消失的子彈》續集:鳳小岳比劉青雲還會演戲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香港導演羅志良日前在拍《消失的子彈》續集《消失的兇手》,找來影帝劉青雲、郭曉東、李小璐、鳳小岳等人,23日他赴台灣知名電影錄音師杜篤之的工作室商談工作細節,面對媒體訪問時,透露劉青雲對鳳小岳的演技讚不絕口。

▲鳳小岳被讚演技比劉青雲還要好。(圖/王牌公關、翻拍自遠傳影城)

羅志良2012年曾執導《消失的子彈》,找來謝霆鋒、劉青雲、楊冪、井柏然等一線明星,他透露續集《消失的兇手》已經完成的差不多,並讚美鳳小岳演的相當好,「他會讓大家覺得他演的不是《小時代》裡面的鳳小岳,我覺得一個好演員就不該是演自己。」並透露之所以找上對方,是因為重新看了他與張孝全、桂綸鎂演出的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,「我在拍得當時是想找一個年紀不太大又不太小的人,二十幾歲左右,香港這個年紀的演員有斷層,所以才找上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良說以後有機會想在台灣拍動作片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被問到會否想要在台灣拍戲?羅志良說自己其實一直想要拍一場動作片,也非常渴望能夠來台取景,他也不諱言地說,認為鳳小岳的底子相當好,有機會的話也想再跟對方有更多的合作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