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儂儂/【新娘妝髮趨勢】昆凌孫瑩瑩極簡自然風大勝

文/bella儂儂雜誌

看完她們兩位新娘的打扮,與選擇的禮服配件,你就會明白為何女星、名媛都堅持「簡單就好」,只愛能襯托美麗氣質的妝容,再搭配上質感的亮點首飾,新娘一點也不怕焦點讓來賓搶走。今年新娘妝扮重點,就由昆凌和孫瑩瑩來帶頭示範吧!



孫瑩瑩─中分光澤直髮

少了複雜的頭飾配件,也不愛花俏的編髮,孫瑩瑩很有個性的以素髮造型亮相!不過名媛的髮質超級好,沒有毛躁和分岔,一頭自然中分黑髮,除了飄逸柔順感外,更有小臉的效果!



38歲名媛孫瑩瑩在洛杉磯Montage Beverly Hill飯店的婚禮,邀請眾多好姐妹一同慶祝,新娘孫瑩瑩身穿黑白相間Vera Wang禮服走紅毯,以及另一套Dior薰衣草紫的禮服,柔美優雅又不失性感,而與會來賓穿著也呼應新娘婚紗,非黑即白。

昆凌─俐落高雅盤髮

周杰倫、昆凌的歐洲古堡夢幻婚禮,新娘的禮服和排場一樣有看頭!昆凌婚禮當天身穿MIKAEL D復古蕾絲婚紗,簡單俐落的盤髮,搭配上CHAUMET的鑽冕及項鍊,呈現高貴而優雅的姿態。

妝容則著重於深邃眼妝,雙唇部分先以玫瑰紫嫣紅打底,刻劃出飽滿紅潤感,再以橘裸色疊擦在上面,讓原本的唇妝更添一份時尚的嫩橘色調,彷彿精緻洋娃娃般可愛迷人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最熱美唇趨勢】武媚娘欽點3唇色
● 新混搭!好氣色+小顏「雙色腮紅」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bella儂儂雜誌網站》
※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