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爵士女王小野麗莎出道25年! 宣布4月訪台會粉絲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(Lisa Ono)被稱為「民謠教母」,唱歌總帶給大家溫暖療癒、輕鬆自在的感受,搭配上她慵懶閒適、活潑俏皮的歌聲,粉絲總能陶醉在她的歌聲中,她去年推出最新專輯到7個城市演出,如今她確定將於4月26日訪台開唱,睽違2年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。

▼小野麗莎4月來台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)

小野麗莎不僅在日本,她的音樂在全世界都受到最高的肯定,也因此得到Bossa Nova之神Antonio Carlos Jobim的青睞,聽著如此溫暖舒適的嗓音,彷彿一會兒漫步在爛漫恬暱的法國香榭麗舍大道,一會兒又有如置身在夏威夷藍天椰林間,沐浴著沙灘上的溫柔海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野麗莎2009年開啟了台灣中大型演出的大門,用心經營台灣市場累積了許多粉絲,2014年的亞洲巡迴到大陸、香港、台灣、泰國等地,大陸巡演的城市高達到7個城市演出,在忙碌的巡演中她也推出新專輯,以獨特的異國氛圍及慵懶歌聲,將12首日本昭和名曲再現迷人風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